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年收入2亿美元,估值高达100亿美元

2023-11-07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Midjourney成立自2021年,仅40名员工,年收入却实现超过2亿美元的收入,且没有接受外部投资。

💰 每月通过订阅费用获得收入,估值或高达100亿美元。

🤖 Midjourney基于Discord平台,通过AI生成图片,创始人David Holz坚持自主发展,不接受外部投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7日 消息:生成式AI公司Midjourney自成立以来迅速崭露头角,尽管只有40名员工,年收入却已经实现了超过2亿美元。

image.png

与其他初创公司不同的是,Midjourney坚持自主发展,拒绝了多次的创投公司注资邀请,甚至不需要外部投资。据The Information报道,Midjourney每月向用户收取10至120美元的订阅费用,预计今年的收入将超过2亿美元,而CB Insights更估算其估值可能高达100亿美元。

Midjourney之所以成为焦点,部分原因在于创始人David Holz的非传统思维和行为方式。在众多初创公司都积极寻求投资者的时候,Holz却拒绝了所有对Midjourney感兴趣的投资者。

他认为Midjourney不仅仅是一个聊天机器人,更是一种心灵载体,因此不需要大肆推广,通过口碑和社交媒体传播已经足以壮大公司。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里,Midjourney在Discord平台上的用户数量从200万增长到了1480万,这进一步证明了他们的市场吸引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