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外媒:苹果正开发定制电池 以提高未来产品的电池续航时间

2023-11-07 12: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1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开发定制电池,以提高其未来产品的电池续航时间,这款新电池预计将从2025年开始被应用到苹果设备中。

自iPhone 13系列以来,iPhone的电池续航时间一直在逐步提高,尽管最新发布的iPhone 15系列在电池方面没有带来重大升级。然而,根据新的传言,苹果可能有所打算。

外媒称,苹果正计划减少对供应商的依赖,因为它热衷于开发可用于未来设备的内部技术。

据外媒报道,苹果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研究定制电池技术,该公司希望创造一种“全新”的电池,为此它积极申请专利,并招聘与该项目相关的新人员。据悉,该公司曾在2019年挖来了三星SDI的一名高管,负责其电池开发。

外媒称,苹果的定制电池技术最初是与传闻中的Apple Car电动汽车项目共同开发的,但现在该公司的主要目标是将该技术应用于移动设备中。

此前,曾有报道称,苹果为Apple Car项目设计了一款定制电池,不过该项目目前尚未以任何形式实现。

一位熟悉苹果计划的消息人士表示,苹果Vision Pro头显大大增加了该公司对高性能电池的需求。这款头显的电池续航时间只有两个小时,而Apple Watch和iPad等其他设备自推出以来一直保持着“全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据外媒报道,苹果的新款电池要到2025年或更晚才会出现在终端产品中。(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