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节奏大师怎么得高分?节奏大师刷高分新手必看攻略

2023-11-07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首先,让我们来介绍一下节奏大师这款游戏。节奏大师是一款音乐游戏,在经历种种风波后,如今它终于回归重新上架,并于11月7日在全平台公测上线,老玩家可以继承原来的金币钻石和角色。当然了作为一款技术型游戏,练习是非常必要的,下面给大家带来节奏大师得高分新手攻略。

image.png

作为新手玩家,我们需要锻炼视觉、听觉和手的协调性。我们可以从慢速开始,尝试玩一遍所有的歌曲,无论结果如何,都要继续尝试,不能因为一开始表现不好而放弃!在游戏中,我们需要注意如何点击字符,这些信息在游戏的帮助中有详细介绍。了解和掌握这些基本玩法非常重要。

当游戏的速度增加时,我们可能会感到心急,导致在拐点上出错。这款游戏也是一种锻炼心智的游戏,在拐点时我们不能心急,要保持冷静,等准确时再行动,这需要视觉的完美配合。一旦我们熟悉了视觉要求,就可以依靠听觉来获得满分。然而,大多数人不会一下子完美应用听觉,因此,我们可以先从视觉上确认音符。新手玩家可以尝试玩一遍所有的歌曲,并留意一下打法的技巧,那些音符不太密集的歌曲是可以轻松达到SSS评级的。新手玩家一定要注意视听的结合!

最后,让我们来说一下满分的计算方法。在前20个COMBO之内,满分是4000分(每个COMBO奖励200分)。在21-50个COMBO之间,满分是9960分(每个COMBO奖励332分)。在51-100个COMBO之间,满分是23300分(每个COMBO奖励466分)。从100个COMBO开始,每个COMBO奖励600分。

我们都知道,要获得3S评价,我们必须全连全Perfect。在按绿色长条时,不能过早完成,必须按完整。在横拉时,必须准确点击,不能过早也不能过晚。这是获得3S评价的基本操作。作为节奏大师的新手玩家,这是必须训练的。对于这些特别的操作,我们需要特别对待,要提高注意力!另外,对于准确度,我们需要注意游戏中分数的最后两位数字。如果最后两位数字是07、29、67这样的数字,意味着你的表现不好,这种情况下,建议重新开始。出现07的情况是因为你在1到100个COMBO期间得到了满分,但从100之后开始出现错误。后两位数字的满分是60,如果你错一个就变成09,错三个就变成07!出现29的情况是因为你在21到50个COMBO期间出现了错误,当你达到100个COMBO后,后面的数字会变成31,如果再错一个就变成80,再错就变成29!出现67的情况是因为你在51到100个COMBO期间出现了错误,后两位数字变成了20,如果你连续错误点击,就会变成69、18、67!所以这三种情况都会影响评分,建议重新开始。

以上就是节奏大师得高分攻略,各位小伙伴们快去挑战一下自己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