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天玑9300搭载联发科第二代硬件光线追踪引擎,带来主机级全局光照

2023-11-07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近日举行的发布会上,联发科正式宣布了天玑 9300 的一系列重要进展。目前,已有超过 50 款不同类型的游戏加入了天玑光追生态。

天玑 9300 首次采用了新一代旗舰级 12 核 GPU Immortalis-G720,并搭载了联发科第二代硬件光线追踪引擎,实现了极高的游戏流畅度和全局光照效果。此外,天玑芯片还配备了联发科独有的 MAGT 游戏自适应调控技术“星速引擎”,可以实时资源调度,保持流畅运行同时降低发热问题;加载时间也大幅缩短。

据联发科表示,天玑光追生态已覆盖 Unity、Unreal、Messiah 三大主流引擎,并与众多游戏厂商深度合作,共同构建强大而繁荣的天玑游戏生态。未来,联发科将继续深耕开发者生态建设,为游戏玩家带来更加优秀的视觉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