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X7手机官宣搭载天玑9300处理器

2023-11-07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感谢网友肖战割割的线索投递!在今晚的联发科天玑9300旗舰芯片新品发布会上,OPPO副总裁段要辉宣布,OPPO Find X7手机将首批搭载天玑9300处理器。此前,在2023骁龙峰会上,OPPO官方宣布下一代Find X旗舰产品将率先搭载骁龙8 Gen 3。因此可以预计,Find X7标准版将会搭载天玑9300处理器,而Find X7 Pro则会搭载骁龙8 Gen 3处理器。

关于天玑9300处理器的信息已经进行了详细报道。这款处理器是全球首款全大核架构智能手机芯片,采用1×3.25GHz Cortex-X4 3×2.85GHz Cortex-X4 4×2.0GHz A720的核心配置,并支持刷新率高达180Hz的WQHD屏幕或120Hz的4K屏幕、可折叠设备的双主动显示屏以及Android 14 Ultra HDR显示格式。

关于OPPO Find X7系列手机,根据海外博主Mahesh Ahir分享的线稿图和渲染图来看,该机预计采用OPPO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圆形相机模组,并将潜望式镜头放置在镜头中央位置。右侧为哈苏logo。同时,上一代的拼接配色设计也在新机上得以保留,采用蓝、银搭配,具有不错的辨识度。虽然渲染图展示了新机的主要外观设计,但博主表示闪光灯位置还未确认。

目前OPPO方面尚未透露更多关于Find X7系列手机的细节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并带来更多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