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 将禁止政治广告商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广告工具

2023-11-07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7 日消息:在对选举误导信息的传播可能产生的加速效应引起立法者的警告之后,Meta 公司发言人于本周一宣布,将禁止政治广告客户使用其新的生成式 AI 广告产品。这一决定阻断了政治活动对这些工具的访问权限,这些工具原本能够响应简单的文本提示,即时创造背景、图像调整和广告文案的变体。

Meta,元宇宙,Facebook

尽管 Meta 是全球第二大数字广告平台,但它尚未在其广告标准的任何更新中公开披露这一决策。公司的广告标准禁止含有被其事实核查合作伙伴驳斥内容的广告,但似乎并未具体针对 AI 制定规则。

在 Meta 宣布将开始扩大广告商对 AI 驱动广告工具的使用权限一个月后,这一政策应运而生。这些工具最初仅在春季提供给一小部分广告商使用。公司当时表示,这些工具计划于明年向全球所有广告商推出。

面对去年 OpenAI 推出的 ChatGPT 聊天机器人在全球掀起的热潮,Meta 和其他科技公司近几个月来争相推出生成式 AI 广告产品和虚拟助理。

到目前为止,这些公司发布的关于如何在这些系统上施加安全措施的信息寥寥无几,使得 Meta 关于政治广告的决定成为迄今为止行业内最重要的与 AI 相关的政策选择之一

作为最大的数字广告公司,Alphabet 的谷歌上周宣布推出类似的可定制图像生成式 AI 广告工具。谷歌计划通过屏蔽一系列「政治关键词」作为提示,以保持其产品远离政治,一位谷歌发言人表示。

谷歌还计划在 11 月中旬进行政策更新,要求包含「合成内容」的选举相关广告必须披露,尤其是那些不真实地描绘真实或逼真的人物或事件的内容。

Snapchat 的所有者 Snap 和 TikTok 都禁止政治广告,而 X(先前称为 Twitter)尚未推出任何生成式 AI 广告工具。

Meta 的高级政策执行官 Nick Clegg 上月表示,生成式 AI 在政治广告中的使用「显然是我们需要更新规则的领域」。

他在英国的 AI 安全峰会之前警告说,各国政府和科技公司应共同准备,以应对这项技术在 2024 年即将到来的选举中被用于干预的情况,并呼吁特别关注「从一个平台转移到另一个平台」的选举相关内容。

此前,Clegg 表示,Meta 正在阻止其面向用户的 Meta AI 虚拟助手创建逼真的公众人物图像。Meta 在今年夏天承诺开发一个「水印」AI 生成内容的系统。

Meta 严格禁止所有内容中误导性的 AI 生成视频,包括非付费的帖子,唯一的例外是恶搞或讽刺内容。

该公司的独立监督委员会上个月表示,它将审查这种做法的合理性,正在审理一起涉及美国总统乔·拜登被篡改视频的案件,Meta 表示由于视频不是 AI 生成的,所以没有将其删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