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性能与趣味双重体验 这三款折叠屏手机错过准后悔

2023-11-07 08:0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年来,折叠屏手机以其独特的外观和引人注目的可折叠屏幕技术,重新定义了我们对智能手机的认知,引领了新的产品浪潮。如今折叠屏手机已经可以作为主力机来使用,尤其受到商务人士和追求个性时尚人士的青睐。那么折叠屏手机哪款最好呢?2023最建议买这3款:性能强大,值得出手!

1/摩托罗拉moto razr 40 Ultra

摩托罗拉moto razr 40 Ultra配备3.6英寸外屏,给你掌心全是屏的既视感。1066*1056的分辨率,144Hz高刷,拥有丝滑操控的同时,有带来清晰细腻的画面显示。精密工艺迭代革新的第四代星轨转轴,让舒适感充斥每次开合。6.9英寸超彩内屏,将柔性屏特性发挥到更高水平,一点一划,都好到心坎。搭载骁龙8 旗舰平台,多线运行,沉浸使用,全力释放不妥协。

2/三星Galaxy Z Flip4

三星Galaxy Z Flip4作为一款老旗舰手机,其硬件配置在实际使用中表现出色。它拥有一块6.7英寸主屏和1.9英寸副屏组合,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显示效果和通透性表现都相当出色。前置1000万像素主摄,支持三星美颜自拍相机。后置双1200万像素组合,支持10倍数码变焦技术,整体拍照表现依然不俗。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1和8GB内存,满足日常办公或者娱乐需求,性能相当的可观。

3/vivo X Flip

vivo X Flip采用了双折叠设计,展开后可以得到一个6.74英寸的大屏幕,非常适合观看视频和浏览网页。折叠起来后,手机变得更加便于携带和收纳,便于单手操作。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 处理器,配备了8GB内存和128GB/256GB的存储容量,可以满足用户对于高性能和大容量的需求。此外,还后置摄像头由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成,可以拍摄出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