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12首发索尼光喻LYTIA旗舰主摄 潜望长焦超广角规格升级

2023-11-07 08:1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发文庆祝了一加成立十周年,并透露一加12将成为该公司的旗舰产品。他表示,这款手机的影像能力将到达新的高度。据了解,一加12将会搭载同级别最强大的定制影像硬件,与索尼合作研发的全新光喻LYTIA系列旗舰主摄像头。

这款主摄像头经过算法协同设计,展现出卓越的实力,即使在面对其他品牌的旗舰机时也不逊色。此外,它还实现了“潜望式长焦”和“超广角”规格上的显著突破,堪称一加史上最强大的影像硬件。

有博主爆料称,一加12的主摄采用索尼LYT-T808传感器,并具备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这种技术将光电转换元件和像素控制晶体分离在不同硅片上,实现更强大的ADC功能、提高画质和读取速度。同时还能增强图像细节表现和色彩还原能力,使用户能够拍摄出更加清晰、细腻的照片。

在软件方面,一加12将全面继承“OPPO超光影”算法,并搭载完整的“超光影影像系统”。除此之外,一加12还将与知名影像品牌哈苏合作,在软件开发上共同研发,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哈苏影像体验。

然而,尽管一加12在硬件方面表现出色,但之前许多用户反映该手机的软件质量不佳,无法满足硬件性能。因此,希望一加12此次能加强软件方面的优化。

据传,iQOO、一加和realme等品牌的新款骁龙8Gen3手机都配备了潜望镜。这意味着这些手机可能会拥有更多优秀的功能和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