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159元延保1年:腾讯Switch延长保修计划暂停销售

2023-11-06 19: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6日消息,腾讯游戏今天发布声明称:腾讯Switch延保计划将于2023年12月10日暂停销售。

switch 游戏机  (3)

声明中称:为了更好地适应产品发展和用户需求,首发于2022年12月的腾讯Nintendo Switch延长保修计划将于2023年12月10日暂停销售。

腾讯会对延长保修计划进行详细的讨论和分析,在未来合适的时机给用户带来更贴合产品特性和体验习惯的增值服务计划。

暂停销售的具体时间为:2023年12月10日17:00

对于2023年12月10日17:00前已经购买延长保修计划的用户,相关权益不受影响。

腾讯Switch延长保修服务计划官方指导价159元,适用于新购机或目前仍然在保修期内的Switch游戏机”,Switch游戏机(OLED版)”。

用户可付费参与计划延长1年的保修时间,为自己的Nintendo Switch带来原厂零部件的保障和安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