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在海信艺术电视“微型影像展”里,每个人都是“艺术家”

2023-11-06 17: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有意味的形式”。艺术并非是艺术家的“专利”,它源于生活,更始于人们对生活的自由表达与创造。

青岛延安三路的地铁站终日繁忙。而在C口通道内,一处由海信艺术电视组成的“微型影像展”,则为这个繁忙的地标增添了一丝不同的人文格调。小家的精致life、全家挚爱的氛围感、独处时光的小情调……平凡的生活画面随电视定格,驻足于此,皆是艺术创作的气息。

生活即艺术,每个人都可以是生活的艺术家。正如此次参展的 20 位“艺术家”,生活中,他们是设计师、短视频博主、唱作人……展区里,他们则化身为生活的导演,致力用影像探寻生活艺术的真谛。

来看,这里是“艺术家”们的杰作!

把生活视作审美,将人生塑造成精美的艺术品,是多数人的理想状态。海信艺术电视善用巧思,将诉求化为灵感,通过一场别出新裁的影像展,将平凡生活记录成艺术画卷,献礼每一位热爱生活的“艺术家”。

家不在大小,重在温馨。在@咿呀咿呀哟的 82 平小家中,电视不占空间,视觉松弛感满满,客厅是她的专属艺术画廊;在@Laila蕾拉的客厅里,电视的外观造型与家装风格相得益彰,营造了家庭艺术馆的既视感。

同样,基于“艺术家”们对生活情调的偏爱,艺术也平添了更多表现方式。@LAZY柒安把电视放进了家庭水吧,美拉德质感让人一眼心动;@OldEast拿电视做风景画,如此四季美景便能蔓延至家中的每个角落。

事实恰如奥斯卡·王尔德所言:“你把自己谱成乐曲,你的光阴就是十四行诗。”当我们把生活当做一件最 优美的作品来创作时,每个人都是艺术家,每个人的生活都是艺术品。

画里画外,提升居家艺术氛围

在美学家克罗齐看来,艺术起源于“表现”。而人类艺术的重大成果,也都和“画面表现”有关: 5000 年前,零散的图样赋予了物质艺术形式; 200 年前,人类第 一次捕捉到现实画面,艺术骨架的血肉开始丰满; 120 年前,艺术在新的维度绽放,人们在银幕前吸取着或合理或荒谬的感官体验,期待着被视听放大的情感冲击永远不要结束……

氛围感的提升是最直观的。海信艺术电视R7 搭载原画显示技术,让艺术画作达到了逼真的纸质显示效果,像是把世界名画真实地搬到家里,让艺术的氛围在家里每一处弥漫。同时,互动式环境屏搭配哑光屏显,还能有效滤除环境眩光,无论白天黑夜,都是沉浸式的视觉享受。

而今,电视在承担艺术载体的同时,更被赋予了人文内涵与艺术美感。海信艺术电视R7 凭借独有的艺术气质,成为了构建居家艺术氛围的“基础底色”。艺术画框的造型和莫兰迪色的外观,可以无缝融入家居墙体,摆在哪儿都像是一幅看不腻的艺术画;因人而异的专属白噪音,也能让人在情绪spa的氛围中,感受抚慰心灵的治愈。

生活是一半烟火,一半诗意。作为点亮生活艺术的火种,海信艺术电视R7 创造的不仅是“声光电”的工业美学,更是艺术与人生的亲密共舞,生活也因此更添魅力。

为此,海信艺术电视也希望能通过微型影像展向外界提供一扇窗口,让不论是碰巧路过的、还是有意靠近的人们,都能在海信艺术电视R7 这块艺术载体的空地上,阐述对美好生活的理解和希冀,并见证更多叙事和艺术创作的再次到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