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父子俩5.2元购入汽油6.7元出售 每月非法获利近5万元

2023-11-06 15: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父子俩以低价购入汽油并以高价出售,获得巨额利润。警方在线索的指引下成功打击了两处汽油黑窝点,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并查获了大量汽油,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

警方接到线索后发现,黑窝点位于偏僻的村落,民房内存放了大量油桶,父子俩每天能卖出大量汽油。这些黑加油点通常与周边工地形成稳定的交易关系,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石油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警方面临了不小的难题,包括黑加油点设置隐蔽、交通不便、取证困难等。但他们决心守候,连续多日蹲守并掌握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最终,警方在抓捕行动中成功控制了两处窝点,并查扣了大量的油桶和汽油。

黑加油点的非法经营行为严重危害公共安全,涉嫌非法经营罪。警方呼吁司机朋友们到具有合法经营许可证的加油站加油,切勿贪图便宜,在黑加油点加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