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rok最新资讯  > 正文

xAI Grok内测资格在哪里申请 Grok资格申请入口介绍

2023-11-06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马斯克近日正式宣布推出xAI Grok大模型,这是xAI团队发布的首个AI大模型产品。据xAI的声明称,该产品“有智慧,还有叛逆的性格”,并且能回答被大多数其他AI系统拒绝的辛辣问题。

1.jpg

xAI Grok现在已经可以进行内测资格申请(点击进入),用户可在官网上根据要求填写资料获得测试资格。

xAI团队发布了Grok,一款受《银河系漫游指南》启发的AI大模型产品。Grok能回答一些其他AI系统拒绝的辛辣问题,并能访问社交平台X的数据。马斯克称,Grok将成为X Premium+的一个功能,每月收费16美元。Grok目前还处于早期测试阶段,只供部分用户测试。用户可以在等候名单上注册,以获得使用该产品的机会。

Grok在基于中学数学问题和Python编码任务的第一轮测试中,超越了所有其他模型,包括ChatGPT-3.5和Infection-1。马斯克表示,Grok是目前最好的AI产品之一。不过,Grok仍然可能生成虚假或矛盾的信息,就像任何大型语言模型一样。

Grok是科幻小说《陌生国度里的陌生人》中的一个术语,意思是对某件事有着深刻的同理心或直觉。xAI于今年7月成立,团队成员包括OpenAI、DeepMind等公司的前员工。该公司的使命是构建人工智能,以促进我们对宇宙的集体理解。马斯克此前曾表示,他认为当今的人工智能制造商过于倾向于“政治正确”的系统。

想要更早的获得Grok的内测资格申请及相关资讯,可以前往Aibase产品库了解,各位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