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影《出入平安》杀青:肖央主演

2023-11-06 14:00 · 稿源: 快科技

11月6日消息,电影《出入平安》官方微博宣布,由刘江江导演的现实题材电影《出入平安》杀青,本片由肖央、阿云嘎领衔主演,娜扎、黄小蕾主演。

这部电影一经发布消息就引发业界关注,因为电影《出入平安》的导演刘江江此前执导了《人生大事》。

刘江江凭借《人生大事》获得2022微博电影之夜”年度新锐导演、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导演处女作、第三届光影中国”荣誉盛典2021-2022年度荣誉推介编剧、第16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编剧等奖项。

影评人表示,电影《人生大事》是一部辨识度极高的影片,从罕见的殡葬题材,冷峻而伤感的生活场景中,挖掘出令人共情的温暖遗憾。

质朴的气息、雕塑般的形象、流畅的节奏与韵律,彰显出一位青年导演令人钦佩的情怀、积累与才华。

作为刘江江导演的新作品,电影《出入平安》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