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JUNLALA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热门AI软件JUNLALA正式进军中国,推出本地化功能

2023-11-06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JUNLALA的AI软件SUPERLALA进入中国市场,注重简单性、易用性和对中国用户的不可或缺性。

📅2023年11月5日,JUNLALA App计划在全球发布其最新版本,首次在中国正式推出,具备一系列本地化功能和界面。

🌐 SUPERLALA旨在通过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目标,为中国用户提供多样化的功能,实现顺畅的用户体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JUNLALA的全球知名AI应用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推出具备本地化特色的最新版本,旨在满足中国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提供极致的用户体验。

JUNLALA的AI软件SUPERLALA将成为这一战略的核心,着重于简单性、易用性以及对中国用户的不可或缺性。SUPERLALA的推出代表着JUNLALA的愿景,即普及AI工具,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可能性。其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目标使其成为一款能够推动不同领域的个体实现新潜力的AI软件。

image.png

图片来自JUNLALA官网截图

JUNLALA作为一家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公司,近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展。他们坚定致力于在各个领域推广AI应用,已经成为该领域的先驱者。在最初在硅谷设立总部后,JUNLALA App在2023年中期的全球发布后,迅速在东南亚获得了广泛的知名度,全球下载量已超过400万次,彰显了其广泛吸引力和成功。进军中国市场对JUNLALA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他们战略性扩大全球影响力的举措。

SUPERLALA是一款强大的AI集成工具,旨在满足中国用户多样化的需求。JUNLALA充分理解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巨大潜力,因此在进入市场之前进行了充分准备。通过积累的经验、广泛的研究以及与当地合作伙伴的合作,JUNLALA旨在深刻了解中国用户的需求和喜好,以提供与本地市场契合的无缝AI应用体验。

官网:https://Junlala.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