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TB版三星990 Pro、致态7100降价:979、799元!你支持国产吗

2023-11-06 07:25 · 稿源: 快科技

11月6日消息,随着双11的到来,厂商也开始了优惠,而SSD方面你选择国产还是国外品牌呢?

三星率先发力,针对990 Pro进行了降价,其2TB版本为979元,而国产致态7100同版本也在降价,价格最终是799元。

对于现在的环境来看,接下来SSD等存储要大幅涨价,所以这波促销能走多远,现在也不得而知。

三星强调,由于市场复苏,第四季度内存价格将环比上涨。由于对人工智能的需求,对内存的整体需求将恢复。

三星已经明确表示,对内存、SSD等存储减产提价,为的就是能够提高相应的收益,而SJ海力士等大厂也都纷纷响应。

上述举动也影响到了国产存储厂商,所以接下来涨价还将继续,接下来大容量手机价格也势必要调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