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款原汁原味的印度产iPhone来了!郭明錤:iPhone 17将在印度研发

2023-11-05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5日消息,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发文称,预计iPhone 17标准版的NPI将于2024年下半年在印度展开。

据悉,这将是苹果首度在中国以外的产线开始新款iPhone的研发。

之所以选择标准版iPhone 17,原因是设计开发难度较低,可降低设计风险。

据了解,NPI (new product introduction,新产品导入)是指将研发出的新产品在制造工厂进行工程试生产,小批量试产以快速达到高质量批量生产的过程。

郭明錤表示,2023年全球约有12-14%的iPhone在印度生产。印度的iPhone产能中,有75-80%为鸿海所拥有。

若一切顺利,印度在2024年生产的iPhone比重将提高到20-25%。

此外,鸿海在中国郑州、太原的生产规模预计将在2024年分别减少35-45%、75-85%。

除了在印度扩产外,立讯的iPhone生产比重快速提升与产线自动化改善也是减产主因。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苹果公司官方号发布了名为技能便利店 Vol.7”的文章,文章中称,所有在中国大陆销售的合法认证的iPhone 15系列产品均为中国组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