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出门问问自研大模型「序列猴子」向全社会开放

2023-11-04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 消息:11月4日,出门问问自研大模型「序列猴子」正式向全社会开放。即日起,广大用户可登陆基于「序列猴子」的AI写作助手奇妙文(write.mobvoi.com)或AI开放平台(openapi.mobvoi.com/llm)体验。

今年4月,出门问问「序列猴子」开启邀测。「序列猴子」以语言为核心的能力体系涵盖“知识、对话、数学、逻辑、推理、规划”六个维度。

微信截图_20231104145558.png

据悉,「奇妙文」是一款基于「序列猴子」的 AI 写作应用,能够满足职场办公、市场营销、新媒体和创意写作等诸多场景的创作需求。

「奇妙文」灵活简洁的编辑模式支持续写、改写、扩写、缩写、提炼要点、风格转换、纠错、翻译八大 AI 写作功能,用户可以在写作过程中一键唤醒 AI 帮助自己创作,并且还能在写作中让 AI 自动生成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