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比小米14更小的小屏旗舰来了!三星Galaxy S24提供骁龙/Exynos双版本

2023-11-03 22: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3日消息,高通公司CEO Cristiano Amon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暗示,三星Galaxy S24系列将会提供Exynos和骁龙双版本

据悉,Galaxy S24、Galaxy S24 将会同时推出Exynos 2400版和骁龙8 Gen3版本,其中北美会发售骁龙版,韩国、欧洲发售Exynos 2400版。

超大杯Galaxy S24 Ultra只有骁龙8 Gen3这一个版本,高通CEO Cristiano Amon透露,三星Galaxy S24系列中的骁龙版本占到了大多数。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三款机型中,Galaxy S24是小屏机型,屏幕尺寸是6.2英寸,比小米14尺寸更小,这将是行业内最小尺寸的骁龙8 Gen3机型。

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S24的边框进一步收窄,机身宽度从上代的70.9mm缩窄至70.6mm,厚度为7.6mm,单手操作毫无压力。

该机会在明年1月份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