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全面领跑,九号公司“双11”开门红实现自营全渠道销售额超3.04亿元

2023-11-03 18: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31 日晚间,紧锣密鼓的“双11”迎来开门红时刻,九号公司也于 11 月 1 日上午公布了开门红战报,实现自营全渠道销售额超3. 04 亿元,同比增长72%,其中线上销售额超1. 27 亿元,同比增长57%。并在智能电动两轮车、创新短交通类目的销量及销售额表现方面领跑全行业,更在京东、天猫双平台的“电动两轮车、电动滑板车、电动平衡车”等细分热卖榜中占据多数席位。

图:九号公司双 11 开门红战报

分业务来看,随着电动两轮车加速进入智能化时代,九号作为国内智能电动两轮车销量名列前茅的品牌,也在本次双 11 开门红期间斩获佳绩。实现全渠道销售额2. 84 亿元,同比增长91%,其中线上销售额超1. 15 亿元,同比增长89%,并包揽了天猫、京东、抖音三大平台销量/销售额TOP1,且开售 1 分钟销售额便突破 1500 万元,开售 45 分钟的销售额直接超去年同期开售 4 小时,而在开售 128 分钟后,九号电动销售额直接破亿。并牢牢占据高端电动车销售额和 4000 元以上价位销售额双冠王,持续巩固高端智能电动两轮车品牌形象。值得一提的是, 10 月 31 日晚八点,九号电动同步开启电动新品猎户座Dz 110P的产品预定,凭借行业顶 级的性能优势,以及更加安全舒适的骑行体验,于双 11 开门红 4 小时内,实现超 3500 台的线上预定。

图:九号电动猎户座Dz 110P

除了智能电动两轮车表现亮眼,以电动滑板车、电动平衡车、电动卡丁车、自行车及周边配件等为主的九号短交通品类,同样表现不俗。开门红期间实现全渠道销售额超 2034 万元,其中线上销售额 1176 万元,包揽天猫、京东双平台店铺销售额之首,并与电动两轮车共同拿下抖音平台店铺销量及销售额前 2 名。

良好的销售表现让九号公司在本轮“双11”开门红期间,直接登顶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店铺销量/销售额推荐榜,旗下产品相继拿下京东、天猫细分品类热卖榜TOP1。其中,九号电动M95C拿下京东、天猫双平台“电动摩托车热卖榜”TOP1;九号电动猎户座Dz 110P和机械师MMAX110 分获京东、天猫“电动自行车热卖榜” TOP1;九号电动N70C和今年 5 月发布更适合女性用户的九号电动Q80C,则分别拿下京东、天猫“电动轻便摩托车热卖榜”TOP1。在短交通品类,九号电动滑板车F2 Plus斩获京东“电动滑板车热卖榜”TOP1,天猫“电动滑板车和电动平衡车热卖榜”TOP1 则由九号电动滑板车F20 和九号电动平衡车L系列摘得。

从开门红战报来看,九号公司旗下智能电动两轮车、电动滑板车等产品均实现领跑全行业的销售表现。其中,九号电动凭借真智能系统和优质产品力加持所带来的极 致骑行体验,从 2019 年底首 款产品发布,到如今已经做到国内智能电动两轮车销量之首,公司最 新披露的三季报也显示,第三季度九号电动实现销量超 61 万台,同比增长85%,整个前三季度九号电动实现销量超 115 万台,同比增长81%,持续领跑行业智能化发展。

在这背后,是九号作为短途出行智能化引领者的品牌印记已经深入人心,更重要的是九号公司带着用机器人技术做产品的思路,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环保、更便捷的短途出行产品,让九号成为大众短途出行之选。可以预见,随着“双11”大幕继续铺开,九号公司有望在今年的这场购物狂欢中再创佳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