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流浪地球3最新资讯  > 正文

《流浪地球3》定档 李雪健吴京回归 宇宙之路危机四伏

2023-11-03 17: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电影《流浪地球3》正式宣布定档于 2027 年大年初一,这一消息是通过电影《流浪地球》官方微博在 2023 年 11 月 3 日发布的。虽然电影尚未开始拍摄,但导演郭帆在发布会上表示他们会尽量控制电影的时长。

电影《流浪地球3》的导演依然是郭帆,编剧团队包括郭帆、杨治学和龚格尔。此外,该电影的主要演员包括吴京、刘德华和李雪健,他们也在发布会上出席。

影片《流浪地球3》的大致剧情为,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在地球表面建造了庞大的推进器,以寻找新的家园。然而,宇宙之路充满了危机,为了拯救地球,流浪地球时代的年轻人将再次挺身而出,展开生死之战。

值得一提的是,《流浪地球》系列的前两部作品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2019 年大年初一上映的第一部《流浪地球》累计票房高达46. 88 亿元,豆瓣评分为7. 9 分。而 2023 年大年初一上映的第二部《流浪地球2》同样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达到40. 29 亿元,豆瓣评分则更高,达到8. 3 分。此外,第二部电影还代表中国内地角逐第 96 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