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5K屏骁龙8系次旗舰!荣耀100系列本月发布

2023-11-03 22: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3日消息,随着骁龙8 Gen3处理器的发布,各个厂商的旗舰机型配置也都曝光了许多,但是除了旗舰机型外,还有一批次旗舰机型蓄势待发。

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也是带来了次旗舰机型荣耀100系列的最新消息,该博主表示,骁龙8系次旗舰荣耀100系列手机将会在本月发布

1.5K屏骁龙8系次旗舰!荣耀100系列本月发布

该博主爆料,荣耀此次把3240Hz超高频调光OLED显示屏 1亿像素主摄下放到了即将推出的千元机上(预计为荣耀X50i )。

本月还有搭载骁龙8系次旗舰平台的荣耀100系列手机,再晚点就是搭载了骁龙8 Gen3的Magic 6系列

1.5K屏骁龙8系次旗舰!荣耀100系列本月发布

同时该博主还透露,以上三款机型均有居中双孔设计,如果爆料属实的话,上一代荣耀90 Pro的居中双孔设计不仅将延续到荣耀100系列,并且Magic 6系列也会使用。

根据之前的爆料,荣耀100系列将拥有类似华为P60 Art的海岸线设计,并将预装全新的MagicOS 8.0系统。

荣耀100系列还将配备高刷新率的1.5K分辨率显示屏,同样拥有3840Hz PWM调光技术

按照荣耀数字系列一年两款机型”的发布规律,荣耀100系列的发布时间也不远了,预计近期将有更多的信息流出,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