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 20、P30等明年一季度升级鸿蒙OS 4

2023-11-03 13: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日 消息:华为近日公布了鸿蒙OS4的百机升级进展,其中多款热门机型如华为Mate40系列、Mate30系列、P50系列等已经升级到了正式版。此外,华为还宣布了12款老机型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开始升级鸿蒙OS4,其中包括了麒麟老旗舰如Mate20、P30等。

鸿蒙OS4的升级将为这些老机型带来全新的体验和功能,使得它们焕发新生。

据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表示,鸿蒙OS4已成为史上升级速度最快的鸿蒙OS版本,目前升级设备数量已突破1亿。鸿蒙OS作为华为自家的操作系统,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流畅、便捷和安全的数字生活体验。

麒麟老旗舰重生!华为鸿蒙OS 4百机升级进展:Mate 20、P30等明年一季度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