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𝕏AI团队首批产品曝光 包括Grok和PromptIDE

2023-11-03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马斯克的𝕏AI团队首批产品曝光,包括Grok和PromptIDE,两者与AI信息检索和提示词工作站相关。

2. 这两个产品的信息源自推特博主@Asuna Gilfoyle - e/acc,而且𝕏AI已提交了商标申请,增加了产品可信度。

3. 具体产品功能和细节仍不清楚,但商标描述表明它们将与AI、信息处理、软件开发等领域相关,至少有一个是在线网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 消息:马斯克的𝕏AI团队最近曝光了他们的首批产品,其中包括了Grok和PromptIDE。Grok与AI信息检索相关,而PromptIDE的字面理解是“提示词工作站/集成开发环境”。这一消息是通过推特博主@Asuna Gilfoyle - e/acc披露的,而且𝕏AI已经提交了这两个产品的商标申请,这使得这些产品的可信度相对较高。值得注意的是,马斯克自己也在评论区现身,没有否认这些消息,似乎在暗示产品的存在。

image.png

尽管首批产品已曝光,但关于它们的具体功能和细节仍然是一个谜。商标描述提到这两个产品将用于提供在线软件,用于人工制作信息、处理/生成/理解和分析信息,还包括AI领域的研发服务、计算机程序和软件的研究、设计和开发,以及创建与全球计算机网络相关的信息索引。这些描述表明这两个产品将与AI、信息处理和软件开发等领域相关,至少有一个产品是一个在线网站。

这一消息引发了广泛的好奇,网友们纷纷猜测这些产品的实际用途。有人认为Grok的名字起得巧妙,因为它与美国作家罗伯特·海因莱因的科幻小说《异乡异客》中创造的一个新词相关。还有人猜测PromptIDE是否是一个用AI来开发软件的代码编辑器。一些网友甚至在社交媒体上直接联系𝕏AI实验室的官方账号,表示迫不及待地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些产品的信息。

尽管马斯克的𝕏AI实验室成立仅有三个多月,但已经积累了大量的粉丝,推特账号有66.6万人关注。马斯克早在实验室成立时就透露,𝕏AI将使用推特数据进行训练,并与特斯拉进行软硬件合作,最终目标是在2029年实现全面的AGI(人工通用智能)。因此,全球都在密切关注马斯克如何实现这一宏伟目标,而首批产品的曝光可能是迈出这一步的第一步。

总之,马斯克的𝕏AI团队首批产品曝光,虽然目前细节不明,但已经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和好奇,大家都在期待着进一步的信息和产品的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