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ox最新资讯  > 正文

Box 推出 Google Cloud Vertex AI 支持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可更快地处理和分析文档

2023-11-03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3 日消息:云内容管理平台 Box 日前宣布将与 Google Cloud 的 Vertex AI 平台集成,以帮助企业构建生成式人工智能特性,使用户能够更轻松地处理和分析存储在 Box Content Cloud 中的数据

PaLM,谷歌,人工智能,AI

Box 表示,与 Vertex AI 的集成是 Box 扩展其使用 Google Cloud 基础设施平台并将其内容管理系统与 Google Workspace 集成的一部分。

自从 OpenAI 的聊天机器人 ChatGPT 凭借其类人的问答和内容生成能力风靡互联网以来,生成式 AI 已成为炙手可热的话题。自那时以来,技术提供商一直在争相将其功能整合到各种企业工具中,Box 也不例外。

Box 表示,生成式 AI 最有前景的用例之一是组织数据。为了帮助企业实现这一目标,它正在使用 Vertex AI 作为新元数据提取功能背后的核心技术。借助这一新功能,Box 表示,客户将能够更快地处理和分析数据,创建更个性化的体验,实现智能搜索等更多功能

这个元数据提取功能将首先通过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提供,并将于明年以测试模式提供给 Box Enterprise Plus 计划的用户。简而言之,它为客户提供了一种更容易理解 Box 中关键数据的方法,而无需手动挖掘。例如,用户将能够自动分类和标记大量文档,以挖掘诸如哪些合同即将到期或哪些发票必须在月底前支付等关键信息。

用户还将能够定义元数据模板,以提取自定义用例的信息,例如识别和标记图像中的产品或分类文档中的个人身份信息。Box 表示,这些模板还可以与企业资源规划和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集成,以帮助自动化诸如客户和员工入职、开票和合同执行等工作流程。其他应用包括识别诸如时间戳和作者身份等关键信息以保持合规,以及识别不同语言的元数据。

Google Cloud 首席执行官 Thomas Kurian 表示,生成式 AI 有望简化围绕手动数据输入和分析的耗时任务。Box 与 Vertex AI 的集成将使生成式 AI 实现这一潜力。他在声明中说:「我们与 Box 的扩展合作关系将为客户提供新工具,帮助他们快速处理和从 Box Content Cloud 中的文档中获取见解,节省用户可以重新分配到更有影响力工作的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