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收购基于 AI 的视频处理解决方案公司 iSIZE

2023-11-03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3 日消息:索尼公司今天宣布已经签署协议,将收购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 iSIZE,该公司专注于「为视频交付提供深度学习技术。iSIZE 为媒体和娱乐行业构建了基于 AI 的解决方案,以实现比特率的节省和质量的改善,」该公司解释说。由于合同承诺,购买的费用尚未透露。

PlayStation_iSize_1920x1080-1.png

图片来自 Sony

这次收购旨在为索尼提供「将机器学习应用于视频处理的重要专业知识,这将有利于我们的一系列研发工作,以及我们的视频和流媒体服务」。PS Plus Premium 目前提供了流式传输 PS3 游戏的选项,并且最近顶级会员获得了流式传输 PS5 游戏的能力。

这次购买似乎将助力索尼在这个领域的努力。SIE 的博客文章写道:「iSIZE 成立于 2016 年,总部位于伦敦,拥有一支由才华横溢的工程师和技术专家组成的团队,他们开发了一套用于优化视频的软件解决方案。例如,该公司构建了一个基于 AI 的感知预处理解决方案,允许传统的第三方编码器以显著较低的比特率产生更高质量的视频。」

通过收购 iSIZE,索尼不仅将加深其在视频处理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还将为其流媒体服务带来质的飞跃。iSIZE 的技术可能会进一步提升 PS Plus Premium 服务的流媒体质量,使索尼在竞争激烈的数字娱乐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