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蒂姆·库克表示苹果将拥有自己的生成式人工智能

2023-11-03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日 消息:自从ChatGPT等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兴起以来,人们一直在猜测苹果何时会推出自己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有传言称,这可能会在明年实现。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最近几个月一直谈论人工智能,并再次强调苹果正在投资生成式人工智能。

在周四公布2023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的电话会议上,库克被问及苹果如何试验生成式人工智能,考虑到其他科技公司已经推出了基于人工智能的工具。库克强调了苹果设备中基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许多功能,例如Apple Watch的个人语音、碰撞检测和心电图。但当谈到像ChatGPT这样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时,库克回答说:“显然,我们正在开展工作。”

苹果4

尽管库克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但他表示苹果希望负责任地拥有自己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并且客户将看到这些技术成为未来产品的核心。

这不是库克第一次谈论人工智能。几个月前的一次采访中,他表示苹果多年来一直在研究各种人工智能技术,包括生成式人工智能。他还赞扬了人工智能的潜力,尽管他承认存在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

据报道,苹果一直在加紧开发基于人工智能的工具,计划在明年与iOS18一起发布。这项技术将在Apple Music、Xcode和Siri等应用程序中实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