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古剑奇谭》RPG手游上海烛龙《白荆回廊》测试招募

2023-11-03 07: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3日消息,由上海烛龙自主研发、腾讯发行的RPG游戏《白荆回廊》现已开启终极测试招募,将于11月17日开启测试。

终极测试”为《白荆回廊》最后一次安卓/PC(Windows)限号计费删档测试,测试结束后会进行删档,不再保留游戏数据。

本次测试平台为安卓、PC(Windows),类型为计费删档测试,推荐配置如下:

安卓

操作系统:Android 11.0 及以上

处理器:骁龙 855 / 骁龙 778G / 天玑 1000 / 麒麟 990 / Exynos 9820 及以上 CPU 机型

内存:6 GB RAM

存储空间:16GB

PC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Intel Core i7 或同等处理器

内存:16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及更高配置

DirectX 版本:11

存储空间:30GB

即时多维战斗RPG大作《白荆回廊》,这是古剑奇谭系列研发团队上海烛龙的全新力作。

该游戏融合《古剑奇谭》世界观打造,会有古剑历代角色,在平行世界加入。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即时全3D战斗玩法。

在游玩过程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参照同调者的特性去集结自己的战斗小队,灵活派遣同调者在各种环境中与形形色色的敌人战斗,运用同调者的技能与环境互动,针对敌人弱点出击、击溃敌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