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八强首战:WBG零封NRG晋级S13四强!

2023-11-02 19:00 · 稿源: 快科技

11月2日消息,在今天下午进行的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八强首战中,中国LPL赛区WBG战队3:0轻松战胜新北美之光NRG战队,零封对手,成功晋级四强。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WBG前期抓住对手过于冒进的机会,在野区反击了对手的入侵。

此后中路获取线权后和打野入侵获取了优势,WBG继续稳步滚大雪球。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八强首战:WBG零封NRG晋级S13四强!

获取超前发育的杰斯不断的打出亮眼操作,WBG最终以碾压之势赢下比赛。

第三场MVP也给到了WBG中单选手Xiaohu。

另外,在今天比赛中,Xiaohu使用妮蔻达成了在全球总决赛的第50胜,排名历史第八。

据了解,11月3日16:00,将迎来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八强第二日比赛,由中国LPL赛区BLG战队迎战GEN战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