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AC警告监管机构:生成式人工智能可能毁掉互联网

2023-11-02 16:17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IAC,全球最大的互联网控股公司之一,已向美国版权局提交评论,警告称,除非政府保护受版权保护的材料免受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使用,否则“高质量原创内容的创作和发布将逐渐消失”。

- IAC担心,如果生成式人工智能公司不被迫支付发布商受版权保护内容的费用,它们的算法所训练的和它们的机器人所复制的内容,将导致互联网变得“难以辨认”,用户将不信任它。

- 该公司强调,如果版权法不发展以迫使生成式人工智能公司支付获取高质量内容的费用,将导致媒体岗位消失、版权将不再保护有价值的内容,公开信息的整体质量和公众讨论的质量将受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日 消息:全球最大的互联网控股公司之一IAC 已向美国版权局提交了评论,警告称,如果政府不保护受版权保护的材料免受生成式人工智能(AI)的使用,高质量原创内容的创作和发布将受到威胁。IAC担心,如果生成式AI公司不被迫支付发布商受版权保护内容的费用,它们的算法将使用这些内容进行训练,它们的机器人将复制这些内容,最终导致互联网变得“难以辨认”,用户将不再信任它。

AI换脸 人脸识别 (2)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IAC旗下拥有美国最大的数字和印刷出版商Dotdash Meredith,因此对版权保护问题格外关注。在其提交的备忘录中,IAC和Dotdash的代表提出了一个悲观的愿景,即如果版权法不发展,迫使生成式AI公司支付获取高质量内容的费用,将导致内容创作者的工作减少。他们写道:“部署算法免费获取他人的专有内容,并将其用于市场竞争,将杀死内容创作者的岗位。”备忘录继续指出:“如果网络上高质量内容的优越性被生成式AI从互联网任何地方搜集的内容所取代,所有形式的媒体将逐渐凋零,版权将不再保护有价值的内容,公开信息的整体质量以及公众讨论的质量将受损。”

这些评论已经提交给美国版权局,以作为对生成式AI现状的广泛研究的一部分,这将由监管机构用来分析当前版权法的状态。与此同时,代表数千家报纸、数字媒体和杂志的行业团体“新闻媒体联盟”(NMA)也提交了评论,其中包括一项研究,展示了AI公司在训练其算法时依赖高质量内容和新闻的程度。在其提交的评论中,IAC表示,它“基本同意”NMA提出的观点,但单独提出了一些与其业务相关的“特殊问题”。例如,Dotdash Meredith旗下拥有分发医疗专家和业务专业人士审核的健康信息和财务建议的免费网站。生成式AI公司认为,这可能不仅威胁传统新闻业,还可能威胁提供可靠和安全信息的其他类型的网站。

IAC主席Barry Diller多年来一直主张对美国最大的搜索引擎谷歌进行更多的监管,谷歌现在也是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早些时候,IAC曾考虑创建一个代表出版商与生成式AI公司谈判的联盟。然而,据Axios消息,正式的联盟从未成立,但出版商仍在共同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这些评论反映了新闻公司内部围绕如何利用生成式AI工具保持竞争力的广泛紧张关系,同时仍然倡导他们发布的内容受到AI公司保护。IAC和Dotdash承认,生成式AI技术代表了“一个重要且有潜力革命性”的进步,他们也正在采用生成式AI工具。但他们与NMA一样,担心在没有更强有力的版权法的情况下,生成式AI将扼杀提供可靠信息所需的业务。“不计后果地部署生成式AI威胁了该技术本身的有前途的实用性,”IAC和Dotdash写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