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斯嘉丽起诉AI开发商:擅用她的姓名、肖像和声音

2023-11-02 10:30 · 稿源: 快科技

11月2日消息,著名影星斯嘉丽?约翰逊正对一家AI应用开发商提起法律诉讼,因为该公司的一则广告擅自使用了她的姓名、肖像乃至声音。

据悉,这家开发商为一款名为Lisa AI:90s YearbookAvatar”的App制作了这段广告,展现了斯嘉丽约翰逊在拍摄《黑寡妇》时的幕后花絮。

广告中的斯嘉丽说道:大家好吗?我是斯嘉丽,请跟我走吧。”但随后,一个利用AI生成的声音说”,它能够制作的不仅是头像,你还可以利用AI创作视频。”,其音色与斯嘉丽约翰逊本人的相似。

在广告的最下方,开发商添加了这段影像由Lisa AI制作,与当事人无关”的字样。斯嘉丽约翰逊的律师表示,我们不会对这类事件掉以轻心,按照一贯做法,我们将采取一切法律措施来处理这件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