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inkedIn最新资讯  > 正文

LinkedIn 会员数量突破 10 亿,推出 AI 驱动的「求职教练」来帮助你找到工作

2023-11-02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 日消息:随着人工智能(AI)技术可能导致职位流失,利用该技术帮助人们找到新工作变得愈发重要。自周三起,LinkedIn 的用户可以访问一个由 AI 驱动的「求职教练」,以指导他们找到下一个工作

LinkedIn,领英

这家由微软拥有的职业社交网络希望将人工智能推向用户体验的前沿,目的是帮助求职者为实现他们的梦想职位做好准备。

该测试版仅向付费订阅用户开放,他们可以通过从一系列问题中选择,例如「我适合这份工作吗」和「我如何为这份工作做好定位」来启动聊天机器人。作为回应,求职教练会为用户提供是否值得申请该职位的建议,并提供可能符合该职位要求的额外信息,或指出简历中可能影响申请的缺陷。

LinkedIn 的产品工程副总裁 Erran Berger 在周三告诉 CNBC:「为了实现这种快捷的体验,我们不得不在我们终端构建很多内容。当你进行这些交谈式体验时,有时它几乎像搜索一样——你希望它是即时的。因此,我们必须开发出真正的平台能力来实现这一点。

LinkedIn 的 AI 驱动求职教练的推出正值该平台会员数量达到十亿,每秒有超过 140 份工作申请提交至 LinkedIn,正如该公司的首席产品官 Tomer Cohen 在新闻发布会上所说。他确认,付费订阅用户可以免费使用聊天机器人,并表示他们会看到他们的工作申请量有所增加,可以使用 AI 驱动的消息建议来吸引招聘经理和招聘人员

过去,以 AI 为驱动的求职工具因对女性申请者和少数群体存在偏见而受到批评。2018 年,亚马逊在意识到其 AI 驱动的招聘引擎在简历中区分性别,从而歧视女性申请者后,放弃了该引擎。同样,在 2019 年,哈佛商业评论进行的一项分析发现,AI 招聘工具也对求职板推荐的黑人候选人存在偏见。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除了之前为 OpenAI 的 ChatGPT 支付的超过 30 亿美元外,又向 OpenAI 的技术投资了 100 亿美元。该公司继续与 Google、Meta 和苹果等其他大型技术公司竞争,这些公司也在 OpenAI 的技术上进行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