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649元!苹果全新C口Apple Pencil开售:灵魂功能压力感应被砍

2023-11-02 0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日消息,从苹果官网获悉,10月发布的苹果新款USB-C接口Apple Pencil正式上市开售,售价649元。

据了解,C口Apple Pencil是整个系列中最便宜的一款,不过,功能也有所阉割,可以说是青春版”Apple Pencil。

ID设计上,C口Apple Pencil采用哑光外观设计,侧边可通过磁力吸附于iPad侧面,使用USB-C线进行配对与充电。

649元!苹果全新C口Apple Pencil首销:灵魂功能压力感应被砍

649元!苹果全新C口Apple Pencil首销:灵魂功能压力感应被砍

第一代、第二代产品相比,C口Apple Pencil拥有相同像素级精准度、低延迟和倾斜角度感应等功能,但移除Apple Pencil最灵魂的功能压力感应。

没了压感,就意味着C口Apple Pencil,无法感应到下笔轻重带来的变化,线条的粗细控制也会差很多。

另外,轻点两下笔杆切换工具的便捷功能,在这代笔上也被移除。

对经常用iPad画画的用户来说,全新Apple Pencil没了压感、没了双击切换,堪称史诗级削弱。

649元!苹果全新C口Apple Pencil首销:灵魂功能压力感应被砍

兼容性如下:

12.9英寸iPadPro (第六代)

12.9英寸iPad Pro (第五代)

12.9英寸iPad Pro (第四代)

12.9英寸iPad Pro (第三代)

11英寸iPadPro (第四代)

11英寸iPad Pro (第三代)

11英寸iPad Pro (第二代)

11英寸iPad Pro (第一代)

iPad Air (第五代)

iPad Air (第四代)

iPad (第十代)

iPadmini (第六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