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友期待iQOO 12卖3999元 产品经理:这太难了

2023-11-02 0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日消息,有网友给iQOO产品经理戈蓝V留言:iQOO 12 3999元。

对此,戈蓝V表示,这太难了,暗示iQOO 12成本很高。

据悉,iQOO 12采用1.5K柔性OLED直屏,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同时配备满血版LPDDR5X、UFS 4.0,即使重载游戏,也能轻松应对。

与此同时,iQOO 12全系将搭载首款自研电竞芯片Q1,带来超分超帧并发。

具体而言,这颗芯片通过对画面对象形态的感知,区分出复杂纹理细节与相对简单平坦的色块,根据分类进行算法参数的自适应调整,提升人眼强感知区域的画质清晰度,带来清晰流畅的手游体验。

另外,iQOO 12全系搭载iQOO史上尺寸最大超宽幅振感马达,还有对称立体双扬和战鼓大师扬声器,全面刷新五感体验。

该机会在11月7日登场。

网友期待iQOO 12卖3999元 产品经理:这太难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