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罗最新资讯  > 正文

球迷高喊梅西 C罗示意闭嘴 并做了这个动作...

2023-11-01 17: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沙特联赛焦点大战,利雅得胜利对阵利雅得新月,一场同城德比,也是争冠的关键战。上半场第39分钟,伊哈洛倒钩射门造成阿姆里手球,主裁判判罚点球,前者主罚命中,帮助新月1-0领先。下半场第62分钟,利雅得胜利再送点,伊哈洛主罚轻松打进,帮助利雅得新月2-0扩大比分。最终,比分定格在2-0!

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C罗所在的胜利队落后榜首3分,争冠陷入被动。射手榜上C罗打进11球,远远落后伊哈洛的18球。本场比赛,总裁表现郁闷,破门被判越位在先,最后时刻主罚任意球打到对方球员的手臂获得点球,但VAR取消点球。

image.png

下半场,因为一次锁喉动作,主裁判出示黄牌。离开球场时,C罗表情十分落寞和不甘。而对手球迷开始嘲笑他,高喊“梅西、梅西、梅西”,发出嘲笑声和嘘声。

据葡萄牙媒体《记录报》报道,利雅得胜利0-2不敌利雅得新月的赛后,C罗疑似做出不雅动作。总裁在靠近球迷看台时,用摸裆的动作回应对手球迷。

最近两个月,C罗所在的球队发挥不佳。上个月对阵争冠吉达联队,球队0-1输球,C罗离场时情绪激动,不停摇头、嘴里振振有词,队友们安慰他,现场球迷同时响起“梅西、梅西”的声音。气头上的C罗在离场时,直接踢飞场边的水瓶。

淘宝天猫2023年双11会场入口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优惠力度
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天天开红包 面额至高 23888 元
天猫超市满199-30
进口超市今日疯抢限量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预售开启
进口美妆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