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原装!小米8折换电池名单公布:小米11等21款机型在列

2023-11-01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日消息,今日,小米服务官方公布新一批8折换电池机型,活动时间从即日开始至11月11日24:00结束。

据了解,本次共有21款机型支持折扣换电池,售价79元起,官方表示100%原厂电池。

参与活动机型如下:

Redmi10X5G、Redmi Note10、Redmi Note11SE、Redmi Note114G、Redmi Note11E、Redmi Note11R、Redmi9、Redmi K30Pro、Redmi K40S、Redmi Note8、Redmi Note11Pro、Redmi6A;

小米10Pro、小米12Pro天玑版、小米10青春、小米11青春活力版、小米11青春版、小米11、小米Civi1S、小米Civi、小米12S Ultra。

官方称,电池性能的非正常性衰退,例如滥用、过度充电极端温度、外部撞击等因素,需及时改正或维修。

另外,日常使用时应注意科学充电、避免高温/低温等,以提高电池寿命。

100%原装!小米8折换电池最新名单公布:小米11等21款机型在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小米2024年米粉节开启

    今天小米服务官方发布公告称,2024米粉节从今天起正式开启,为用户带来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等8项服务权益,分别是:手机电池8折换新:26款机型,更换原厂电池最低79.2元,手机外屏碎裂8折维修:38款机型,手机外屏部件换新最低159.2元,笔记本电池8折换新:14款笔记本,享建议零售价8折更换电池,笔记本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以前往服务门店花费49.5元享官方深度清洁服务,洗衣机深度清洁5折:59.5元可享受一次上门服务,空调深度清洁5折:立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79.5元,挂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59.5元,抽油烟机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84.5元享受一次上门服务,平衡车/滑板车电池激活5折:用户可支付50元享受一次上门电池激活服务。手机换新特惠活动也同步开启,小米14等多款机型均可享受优惠。同时小米还上线了手机优惠换屏”,用户更换屏幕时可选择参与旧屏回收,维修价格更优惠。

  • 《时代》2024最具影响力100人名单公布:黄仁勋、王传福等入选

    今天,《时代》周刊发布了2024年度最具影响力的100人名单,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比亚迪创始人王传福、微软CEO纳德拉等均入选。对于王传福,《时代》周刊在介绍中表示,1995年王传福创办比亚迪公司,并带领比亚迪发展成为一家跨领域的高科技企业,涉及电子元器件、汽车、新能源、IT等多个领域。”对于纳德拉,《时代》周刊则表示,在纳德拉上任后,他用了十年时�

  • 华为智能设备HarmonyOS 4.2升级计划公布 180余款机型

    华为官方发布了HarmonyOS4.2的百机升级计划,旨在提供更流畅、便捷的系统体验。此次升级将影响180余款智能设备,包括手机、平板、手表、耳机和智慧屏等。以下是此次升级涵盖的机型。

  • 集成灶十大品牌排行榜,2024集成灶最新名单发布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愈发多元化起来。在这一背景下,被誉为“厨房瑰宝”的集成灶,凭借其“集百家之长不占地”的独特优势,正逐渐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2024年,集成灶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各大品牌竞相推出各色各样的具有品牌特色的新品,力求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我们也期待整个集成灶行业能够持续健康发展,为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做出更大的贡献。

  • 雷军:小米100多个国家做生意 小米汽车卖到全球水到渠成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小米汽车今日举办投资者大会,雷军向投资者分享了小米SU7的最新进展,以及小米汽车的发展规划。谈到小米SU7毛利率时,雷军表示:我真的特别感谢供应商,他们从第一天起,就相信小米汽车能成,给了我们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我预计大概毛利率会在5-10%。”今天很多人都拆过小米的车,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用这么贵的供应商和这么贵的零部件,其实毛利率就不会很高,所以他特别感谢供应商,能够给出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对于小米汽车的业务部署,雷军称,未来三?

  • 小米 SU7售价公布21.59万元起

    小米汽车发布了其首款作品SU7,这是一款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小米SU7有四大色系、九款颜色,具体如下: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小米SU7标准版售价21.59万元;小米SU7Pro版售价24.59万元。

  • 小米SU7首发!宁德时代神行/麒麟电池全能系预告:续航800km

    小米SU7将于今晚正式上市,宁德时代发布了欢迎新同学”的预热,宣布神行电池全能系列、麒麟电池全能系列正式亮相,并将于今天公布首发落地车型。官微还特别带上了#小米汽车#的话题标签小米汽车官微更是现身评论区表示今晚见”,显易见,小米SU7将首发宁德时代的两款电池。小米SU7Max更是达到800公里,成为国内唯一同时实现2秒级加速和800公里续航的电车。

  • 小米SU7最新OTA计划公布:5月两拨推送 城市领航开通10

    今天在北京车展上,雷军公布了小米SU7的最新OTA计划。小米SU7计划在5月初进行第一次OTA,新增支持无线CarPlay;5月底计划第二次OTA,城市NOA开通10城。小米汽车还将不断扩充销售门店和服务中心,目标2024年底销售门店覆盖46城219家、服务中心覆盖86城143家。

  • 繁荣生态引领行业发展,蓝河操作系统创新赛决赛名单公布

    备受瞩目的蓝河操作系统创新赛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入围决赛的名单终于正式公布。作为开放原子开源大赛中的一个重要赛道,蓝河操作系统创新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报名参赛,旨在发掘和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力的科技人才,推动操作系统领域的技术进步与发展,繁荣操作系统产业生态。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操作系统将在更多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更多便利和效率。

  • 小米SU7有多宽敞!前后备箱达622升、前排超1000毫米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作为全球首款C级纯电轿车,小米SU7的一个宣传点就是宽敞的空间,无论前后座舱,还是前后备箱。根据小米官方提供的数字,小米SU7的前排竖向空间最长达1012毫米,后排膝部空间也有105毫米。此前,卢伟冰还曾亲自发布视频,演示自己坐进小米SU7后排之后的宽敞,打消大家的疑虑。前后备箱雷军也说了很多次了,后备箱容积为517升,常规进深为1136毫米,可以轻松放入三四个大号行李箱,另外前备箱容积也有105升,合计达622升。此外,小米SU7全车有多达32处收纳位,除了手套箱、杯架,还为手机、雨伞、证件等都设置了专属收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