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23CPSE安博会圆满落幕,宇泛期待与您下次相见!

2023-11-01 16: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28 日,为期 4 天的 2023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圆满落幕。

作为安博会的老朋友,本次宇泛以“智慧共生AI无界”为主题,从应用场景出发打造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数智建造、海外等全新展区,展示了宇泛在智慧城市各领域探索成果,一展宇泛自研实力。

明星产品亮相,亮点多多引关注

本次安博会,除了线下展台,宇泛也把直播间搬入展馆,宇泛专家化身主播,带领大家云逛展,让线上观众也能了解到宇泛展出产品。

除了人脸识别门禁考勤设备、灵悟智能分析盒、A3 广告机、塔机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升降机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等王 牌产品亮相现场外,“超联”闸机智控方案、宇泛定制版天猫精灵、掌纹识别终端等新品也在现场展出,吸引了大量行业人士的关注和咨询。

业内首创的“超联”闸机智控方案支持在人脸识别门禁面板调节闸机的进出方向、开门方向、进出速度等参数,全新功能将给闸机行业带来新的商机与可能性。

宇泛定制版天猫精灵可与宇泛 10 寸单元机、A3 广告机等门禁终端联通,同时支持微信/支付宝小程序一键开门、访客邀约、物业缴费等功能,让您的生活更加便捷。

斩获荣誉,解决方案获认可

展会同期举行了 2023 数字社区/园区高峰论坛,会上宇泛数智社区全生态解决方案赢得专家评审会和业界专家的认可,荣获AI家奖荣誉。

宇泛数智社区全生态解决方案包含智慧人行、智慧车行、智慧物业、楼宇对讲、智慧安防、人像巡更、智慧综治、智慧消防、智能家居、环境监测等子系统,覆盖社区场景中的全场景应用,满足社区管理的多样化需求,让智能生活触手可得。

走向国际,未来可期

本次展会,宇泛成果丰硕,收获满满!展会期间,宇泛展位累计接待全球客户突破 3000 人次,达成初步意向客户 100 余家,并现场与多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其中,宇泛海外展区接待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肯尼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巴西、韩国等多家全球客户莅临展位交流,了解最 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洽谈未来合作方向。

2023 安博会,感恩所有相遇

2023CPSE安博会已经圆满结束,感谢每一位客户及合作伙伴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落幕不散场,宇泛将继续秉承开拓创新精神,不断提升自身技术实力,为市场和客户提供先进的产品和服务,为智慧城市建设和社会公共安全保障做出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