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为什么选三翼鸟?4个月5314个小区智慧生活一步到位

2023-11-01 16: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很多用户想换一台家电、换一种家装风格,其实是想换一种生活方式,告别繁琐、无序,享受简便、智能。但是,要省心省力地达成所愿并不容易,理想与现实间,隔着设计、选购、建设、交互、体验等诸多流程,能不能让智慧生活一步到位?

三翼鸟自 6 月初发布“万家筑巢”计划以来,截至 10 月份,短短 4 个月已经走进全国 5314 个小区,交互用户12. 3 万,持续推动智慧美好生活更快更好落地。从杭州的毛坯房发布会,到融入蒙古包,再到全国各地进社区,为什么越来越多用户选择并认可三翼鸟?从三翼鸟为用户实现的定制化场景引领和一站式体验引领,可窥全貌。

场景方案引领:为 5314 个小区定制智慧生活

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分会主导发布的《 2023 中国家装消费行为研究报告》显示,智能化正在成为新家装用户的普遍选择。这也与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以及智能化产品的快速发展密切相关。比起传统的冰箱只是保鲜、空调只是制冷制热等基础功能体验,哪个用户不想拥有知冷暖、更贴心的个性化智慧生活体验呢?

正因如此,三翼鸟要通过“万家筑巢”为用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智慧生活方案,并实现因人而异、千人千面的需求满足。

在“万家筑巢”的首位用户徐先生看来,理想中的智慧家既要颜值在线,更要兼顾一家老小生活需求,三翼鸟设计师通过筑巢设计平台,让毛坯房变身智慧家,连阳台空间不足、厨房格局紧凑等问题都一并解决。在青岛的张先生家, 120 平的三居室因为三翼鸟成为了全场景智慧家的“样板”,从进门到完成整个家动线的体验,智慧、便利、贴心无处不在。

他们是个中代表,三翼鸟通过进社区,真正较近距离触达并满足更广泛的用户需求。在郑州,三翼鸟通过进小区落地地产合作新模式,仅 7 月份就落地深化本地化方案 25 个,场景交易额达到 81 万;在宁波,三翼鸟则积极推动设计方案转型,成套占比持续增长,覆盖用户450+,场景交易额突破百万。

一站式体验引领:全流程负责,智慧美好一步到位

只是定制化的场景方案吸引用户还不够,能真正为用户省心省力地把这些方案变成实实在在的体验,更为关键。三翼鸟通过交互能力、设计能力、交付能力及智慧体验的全面升级,为用户实现打造专属智慧生活,一步到位、一次就好。

首先是实现只要用户有焕新需求,三翼鸟随时都在。三翼鸟一方面通过升级2900+数字化门店,实现线上线下全空间、全时段触达用户,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云逛店,随时都能提报需求并获得专业推荐;另一方面则通过进社区、举办社区文化节等多种形式较近距离触达用户。在福州福清社区文化节中,三翼鸟交互小区业主 560 户,为 18 个用户定制了专属智慧生活。

最重要的场景方案落地过程,三翼鸟则实现了从设计到建设到交付的全流程负责,让用户无忧住进智慧家。在设计环节,专业筑巢设计平台全线融入AIGC,覆盖全国90%户型,能为用户快速给出专业、全面的改水电方案,规划智能家电方案等;在交互环节,翼交付真正做到了管家式全流程交付、智慧家庭整体交付、高标准零差异交付,将图纸一比一还原进生活。

并且,在用户入住智慧家后,三翼鸟依托海尔智家大脑2. 0 的升级,真正让用户体验更懂自身需求并能主动服务的深度智慧生活。不知道晚饭吃什么?冰箱可以根据存储的食材和家人健康数据主动推荐菜谱,还能联动烤箱一键烘焙;想洗澡忘记开热水器,一句“要洗澡”,热水器主动根据用户习惯备好热水,浴霸提前暖房,客厅空调主动提高温度防感冒……

从一个智慧场景到一种智慧生活,从设计一个方案到改变一种生活方式,三翼鸟始终围绕用户美好生活体验的全过程,真正为用户实现定制智慧家一步到位。这既是三翼鸟持续推动智慧生活落地并引领行业的关键,也是其获得越来越多用户认可和信赖的核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