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hopify最新资讯  > 正文

Shopify推出网页版Shop 引入AI购物助手

2023-11-01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Shopify宣布推出网页版Shop,提供商品搜索功能,并引入AI人工智能助手。

2. 新版Shop汇总了Shopify商家的所有商品,买家可以搜索商品名称,获得更多购物帮助。

3. 这一举措使买家无需下载应用程序即可购买Shopify商家的商品,为商家带来更多流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日 消息:Shopify最近宣布推出了其Shop应用的网页版,这一举措为用户提供了更多购物便利和搜索功能。新版Shop不仅开放了商品搜索功能,还引入了AI人工智能助手,帮助买家更轻松地找到他们需要的商品。

新版Shop的亮点在于它汇总了Shopify商家销售的所有商品,同时允许买家搜索商品名称。搜索结果的右侧还提供了人工智能购物助手,可以帮助买家优化搜索体验。这一功能的出现使买家能够更轻松地找到他们想要的商品,提高了购物的便捷性。

image.png

Shop网页版的域名为shop.app/search,与亚马逊等电商平台的用户界面相比,Shop网页版的设计更为简约和清晰,使买家能够快速找到并查看所需的商品。此外,买家还可以查看店铺界面,点击后可以浏览商家的所有商品,为商家店铺带来更多流量,促进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