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vivo发布自研AI蓝心大模型 并宣布开源7B自研大模型

2023-11-01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日 消息:vivo在今天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自主研发的AI蓝心大模型,同时还推出了新一代的操作系统OriginOS4。

vivo自研的AI蓝心大模型是vivo在AI领域的重要布局之一,该模型具备高效、智能、安全等特性,可以支持多种应用场景。通过自研AI大模型,vivo将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满足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

蓝心大模型包含十亿、百亿、千亿三个参数量级共5款,全面覆盖核心场景,模型能力行业领先。

008bZ8H2gy1hjfdsafrrpj33y80scu0z.jpg

同时,vivo还宣布将开源自研的AI大模型,这是手机行业首个开源大模型,具有7B的数量级。开源大模型的推出将有助于推动AI技术的普及和发展,鼓励更多的企业和开发者使用和改进vivo的AI技术,共同推动AI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