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MD第三季度业绩强势增长353% 第四季度营收展望未达预期

2023-11-01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日 消息: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美国芯片制造商高级微设备公司(AMD)今天公布了2023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AMD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增353%,达到2.99亿美元,但给出的第四季度营收展望低于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AMD第三季度营收为58亿美元,同比增长4%,净利润同比大增353%至2.99亿美元。不考虑一次性因素的非GAAP净利润为11.35亿美元,同比增长4%。营收和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均超过市场预期。但AMD预测第四季度营收在61亿美元左右,增长9%,低于分析师预期的63.7亿美元。财报发布后,AMD股价盘后下跌不到1%。

AMD的数据中心和客户两个业务部门第三季度业绩强劲增长,游戏和嵌入式产品部门业绩有所下滑。毛利率和营业利润率较去年同期有所改善。AMD管理层表示,PC和数据中心端市场需求仍将保持稳定,公司将继续扩大产能来满足客户需求。

AMD近期股价表现强势,今年以来累计涨幅超过30%。作为全球第二大芯片设计公司,AMD生产图形处理器、中央处理器等芯片,与英特尔和英伟达形成“三国杀”局面。AMD凭借先进的芯片制造技术在多个领域取得领先,未来增长前景广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