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成了!首销4小时打破近一年所有国产手机全天销售记录

2023-11-01 09: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日消息,昨晚8点小米14系列正式首销,起售价3999元起。

根据官方消息,小米14首销4小时(10月31日20时-24时),打破天猫、京东、抖音、快手”四大平台近一年所有国产手机首销全天销量及销售额”纪录。

小米14成了!首销4小时打破近一年所有国产手机全天销售记录

最重要的是,以往销量最高的往往都是性价比机型,比如Redmi K60、Redmi Note12Turbo及其竞品机型。

而这次小米14的战绩并没有加上多余的定语,用旗舰机超越了所有价位机型,足以在国产机中傲视群雄。

这次小米14的成功是延续了小米13的优秀设计,采用直边直屏的方案,配合上可单手掌握的小巧尺寸,非常受用户欢迎。

同时,小米14又将前代的遗憾全部补齐,升级了1.5K的LTPO自适应高刷屏,后摄加入75mm徕卡浮动长焦,一颗镜头能兼顾长焦和微距拍摄,覆盖场景大大增加。

首发的第三代骁龙8性能非常强劲,从目前的测试情况来看,功耗和发热控制也都比上一代更好,成为新的一代神U”。

此外还首发了小米澎湃OS全新系统,体验更流畅,还能支持万物互联。

各方面全能的体验,成就了小米14的如此战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