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在线“P图”神器!3步教会你如何用华为Mate 60 Pro AI云增强

2023-11-01 07: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日消息,前不久,华为向Mate 60 Pro、Mate 60 Pro 等机型推送鸿蒙OS 4.0.0.126更新。

126更新不仅优化部分场景通信体验、整机系统稳定性,还带来了一项新功能AI云增强,可提升人像清晰度和美感度,堪称在线P图”神器。

新功能加入后,有很多用户不知道在哪开启,又该如何使用,别急,接着往下看。

目前,AI云增强支持Mate 60 Pro、Mate 60 Pro 、Mate 60 RS非凡大师和Mate X5,系统版本必须是鸿蒙OS 4.0.0.126。

升级后,大家就能在图库的设置中找到AI云增强功能”,打开即可。

在线“P图”神器!3步教会你如何用华为Mate 60 Pro AI云增强

随后,打开相机,使用后置摄像头普通拍照模式,使用XMAGE原色风格拍摄单人或多人照片。

最后,在图库找到所拍照片,当右上角出现魔法棒即表示可以AI云增强”。

单击魔法棒启动AI云增强”,稍等一会就能在图库得到一张经过增强的新照片。

在线“P图”神器!3步教会你如何用华为Mate 60 Pro AI云增强

华为表示,AI云增强功能将图片上传至云端服务器进行处理,此过程需要联网,处理完成后会直接删除云端的图片。

此过程中图库与云空间同步功能会跳过AI云增强处理中的图片,不会将图片存储至云空间。

所以大家不用担心AI云增强会有隐私风险。

另外,由于当前为体验尝鲜版本,部分照片如极暗光、长焦极小人脸等经云服务智能分析暂不支持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