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只蒸饺卖29元引关注 西贝拿出3000万践行承诺:不好吃不要钱

2023-11-01 07:52 · 稿源: 快科技

10月31日消息,有网友发帖吐槽西贝莜面村的莜面蒸饺3只29元,价格上天”。

该事件引发关注,就在今晚,西贝莜面村官方微博发声,称公司将拿出3000万元践行好吃战略”。

西贝莜面村表示,莜面蒸饺作为一道西贝的经典菜,已经连续热卖多年,为了保障菜品品质,莜面蒸饺使用有机莜面粉。

历经三生三熟”6道工序,搭配虾仁鸡蛋和韭菜,在门店现包蒸熟端上餐桌,面皮柔韧筋道,三鲜馅清香,产品因此受到大部分顾客的关注与好评。

但我们也同时关注到,顾客对产品的价格、分量提出了切实的意见与建议,我们已详细记录了大家的意见。

西贝对产品始终坚守好吃”战略,并向全体顾客承诺:闭着眼睛点,道道都好吃,不好吃不要钱,25分钟上齐所有菜品。

同时西贝餐饮集团今日决定,2024年拿出3000万元用于践行我们的好吃承诺,退菜承诺,言出必行。

3只蒸饺卖29元引关注 西贝拿出3000万践行承诺:不好吃不要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