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999元起 小米14系列卖爆了!开售仅5分钟销量比上代暴增600%

2023-10-31 2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1日消息,今晚20:00,小米14系列正式发售,售价3999元起。

首销开启后,小米官方第一时间公布了首销战报,从数据来看,小米14系列拿下开门红。

根据战报,开售仅5分钟,小米14系列首销销量就已实现跨越增长,高达600%,猛增至小米13系列首销总量的6倍,创下全新销售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仅是小米数字系列历史的全新突破,更是小米在高端市场上的新的里程碑。

小米14系列卖爆了!开售仅5分钟销量比上代暴增600%

据了解,小米14和小米14 Pro配置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区别在于尺寸,前者是一块6.36英寸1.5K屏幕,后者为6.73英寸全等深微曲屏。

得益于6.36英寸,让小米14成了如今市面上唯一的小尺寸全能旗舰。

另外,在小米14 Pro屏幕面板中,小米采用自研龙晶玻璃,让抗跌落性能提升10倍、1.32倍耐刮,比iPhone超瓷晶玻璃还要硬。

小米14系列卖爆了!开售仅5分钟销量比上代暴增600%

而小米14 Pro的全等深微曲屏更是用了2年预研,投入18倍研发费用。

全等深微曲屏的好处很明显,既有直屏的观感又兼具曲面屏顺滑手感。

影像方面,两者都采用5000像素主摄 5000万像素浮动长焦 5000万像素超广角的徕卡影像组合。

主摄均为独家定制的光影猎人900传感器,拥有f/1.6的超大光圈,进光量是上代的180%。

不同的是,小米14 Pro独占1024级可变光圈,能在f/1.4-f4.0范围自由调节光圈。

据悉,小米14系列首发搭载小米澎湃OS,这是一款以人为中心、打造人车家全生态”的操作系统,进行了史无前例的系统底层重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