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西贝回应3只蒸饺29元:用的面粉是有机莜面粉

2023-10-31 17:3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31日消息,最近有网友发帖吐槽西贝莜面村的莜面蒸饺3只29元,价格上天”。

对此,西贝莜面村的工作人员回应称,蒸饺是韭菜鸡蛋虾仁馅,一只蒸饺重58-61克。

同时,个蒸饺里应该有两到三颗虾仁,最少也有一只虾仁在里面。蒸饺的价格一直没改过,因为它成本也在那里,用的莜面粉都是有机莜面粉,不是普通的面粉。

据悉,2022年,受外部环境影响,西贝的营收跌入了谷底。但进入2023年后,随着市场的升温与西贝土地肥力的增强,西贝的业绩迎来爆发。

西贝餐饮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贾国龙表示,西贝计划在2026年上市,目前正按照港股要求准备IPO,从永不上市”到如今的计划上市,贾国龙解释,疫情改变了他的一些认知,其实餐饮是现金流行业,遇到大灾大难还是很脆弱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