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通义千问最新资讯  > 正文

通义千问2.0将带来重磅升级 通义千问app怎么注册下载安装

2023-10-31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通义千问2.0将带来重磅升级,正式超越GPT-3.5,正在加速追赶GPT-4,成为业界的佼佼者。此次升级的核心在于其在性能上的巨大飞跃,不仅在复杂指令理解、文学创作、通用数学、知识记忆等方面有显著提升,还在幻觉抵御等能力上表现出色。

截屏2023-10-31 下午4.23.28.png

通义千问2.0将带来重磅升级

通义千问产品特点及优势主要有:

1. 性能升级:通义千问2. 0 在多个权威测评中综合性能超过GPT-3.5,正加速追赶GPT-4,表现出色。

2. 多模态功能:通义大模型官网上线了多模态和插件功能,支持图片输入、文档解析等细分任务。

3.8 大行业模型:基于通义大模型训练的 8 大行业模型上线,分别面向当下最受欢迎的多个垂直场景,提供专门的训练数据。

4. 开源支持:阿里云计划近期开源通义千问72B版本,此前已先后开源7B和14B版本模型,模型累计下载量超过 100 万,支持开发者进行模型和应用创新。

通义千问app怎么注册下载安装

通义千问app怎么注册下载安装呢?非常简单, 10 月 31 日,通义千问APP已在各大手机平台正式上线测试,可通过APP直接体验最新模型能力。用户只需在手机平台搜索“通义千问”,即可找到APP并下载安装。完成注册后,即可体验通义千问2. 0 的强大功能。

目标受众为对智能聊天机器人、大模型应用、AI技术等有兴趣的个人或企业。他们可以通过通义千问APP直接体验大模型的最新能力,也可以通过通义大模型官网体验多模态和插件功能,支持图片输入、文档解析等细分任务。

通义千问app更多介绍:点击查看

通义千问使用场景包括但不限于:

1. 聊天机器人:通义千问能够与人交互,回答问题,协助创作。

2. 大模型应用:通义千问可以被集成到各种大模型应用中,为用户提供便利。

3. AI技术:通义千问可以为AI技术的研究和开发提供支持,推动AI技术的进步。

通义千问2. 0 的升级带来了重磅的变革,未来,通义千问将继续秉持“更成熟,更好用”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以上就是通义千问app的介绍,更多详细介绍可以前往Aibase产品库了解,各位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