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手机至高优惠2600元 京东采销集体解读“什么才叫真便宜!”

2023-10-31 15: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真便宜、真实惠的京东11. 11 大幕早已拉开,作为消费者信赖的3C数码换新阵地,京东3C数码11. 11 期间现货开卖的同时,还有11. 11 全程价保、至高 24 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 2300 元等超值福利,全方位保障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此外,手机、电脑、数码、图书、文具等品类的采销们也集体露脸,以视频的方式为消费者解读“什么才叫真便宜!”

手机一直是京东11. 11 的热销品类,京东手机网罗海量新机。面对人气单品、稀缺货源等品类,在京东采销的努力下,消费者有望在京东买到现货。例如根本抢不到的华为Mate60 系列新品,京东不仅新货超多,而且全店华为手机还有至高优惠 2600 元的福利;京东11. 11 期间,小米 13 直降 400 元,红米K60 至高优惠 300 元,小米的优惠也比较优秀给力。

笔记本、平板等品类不只有优惠,服务也更到位。其中,联想笔记本买手表示,联想小新Pro系列 2023 年新品爆款直降 500 元,京东购买有硬件问题提供 90 天免费上门维修的额外权益。购买联想小新Pro系列,还畅享白条 6 期免息。新机成本低,售后有保障;平板品类的采销则表示,京东买平板,爆款直降千元,下单还赠碎屏险、 180 天只换不修,还有以旧换新低至 0 元购新机,超全的一系列服务也是没谁了。

数码以及办公外设领域中,一上线就售完的索尼7C二代新品京东现货抢购;火爆单品大疆运动机相OA3 直降 500 元;人气爆品GoPro H12 单机爆款直降 350 起,再送白条 6 期免息。此外,华为、Bose、哈曼卡顿、漫步者等音频品牌京东11. 11 期间喜迎品牌直降,至高 24 期免息;客制化机械键盘低至 99 元,轻量游戏鼠标低至 89 元;3C数码配件官方立减15%,另有百万件潮流单品低至9. 9 元;家居品类中,萤石监控爆款直降 60 元,每天限量 5 折抢;华为门锁爆款直降 400 元,享 3 年质保 6 期免息。各品类采销负责人直呼“京东11. 11 便宜真便宜”。

图书、文具京东11. 11 期间也钜享优惠。其中,文具品牌爆品 5 折开抢,品类 2 件 9 折, 3 件 8 折,叠加 299 减50;京东图书千万好书享满 299 减100,三体套装限时钜惠 ,享 180 天较低价;童书爆品京东11. 11 也享限时钜惠,值得为自己、为孩子补充精神食粮。

这个11. 11 真便宜,除了采销人员的努力,也少不了各大3C数码品牌的身影。今年11.11,京东联合360、联想、imilad、英鲁达、荣耀、乐橙、海尔、ECNUP、ZHIYVN、萤石、MOMA、奔图、至像、惠普、戴尔、西部数据、腾讯极光盒子、闪迪、森海塞尔、科幻世界、浩瀚、唱吧、漫步者、小湃、华硕、FUNSNAP等品牌共同带来了以旧换新至高补贴 2300 元,以及价格直降、分期免息、下单赠礼等海量实在福利,让这个11. 11 便宜更划算。

当下,京东3C数码11.11“真便宜”正在进行中,打开京东App搜索“魔法潮电”,下单即可参与摸奖得哈利·波特周边礼品,还有至高享 24 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 2300 元等超值福利一键即得。买3C数码产品来京东,手机、电脑、数码、图书、文具等现货开卖,等你亲自来体验“什么才叫真便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