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艾美奖获奖艺术家Mike Perry为何钟爱三星ViewFinity S9显示器?

2023-10-31 13: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高分辨率显示器以更加清晰的画面素质与更准确的色彩还原成为了设计师和影像工作者等从事创意类工作的人士的优选,一款性能卓越的高分辨率显示器能够让其工作生产力得到革新升级。三星首 款5K超高分辨率显示器ViewFinity S9(S90PC)作为本年度发布的重磅新品,以技术创新赋能屏显产品,全面解构专业显示器,是业内人士得心应手的创作设备,也成为了艾美奖获奖艺术家Mike Perry的爱。

Mike Perry是一位获得艾美奖的多学科艺术家,他的艺术探索涵盖了广泛的领域,尤以疯狂有趣、色彩斑斓,且充满活力和想象力的绘画、动画作品而闻名。他的作品通常以俏皮的人物、时尚的荧光色调和复杂的图案为特色,将日常现实转化为梦幻般的景观,由此突破创造力的极限。

Mike Perry表示,当他进行数字创作时,显示器就是他的画布,在显示器上可以看到正在创作的作品是怎样一步步变为现实。因此,对于艺术家来说,显示器拥有准确、丰富且真实的色彩呈现,能够准确表达艺术家的想法至关重要。三星S90PC以5K超高分辨率为创作者带来了卓越的画质表现,比传统4K分辨率显示器多出的77%像素点意味着更精湛的细节还原。在极清显示体验之外提供4K独立预览区,保证图像产出质量。辅以高达600nit的亮度与1000/ 1 的对比度,能够助力创作者洞察所有细节。

值得关注的是,三星S90PC拥有99% DCI-P3 色域覆盖与超高的色彩准确度(ΔE<2)获Pantone彩通认证,能够保证色彩的真实纯净,逼真展示彩通色彩以及肤色指南中的肤色,拒绝色差烦恼。当谈到Pantone彩通认证对艺术家意味着什么时,Mike Perry说:“Pantone就是一本色彩圣经。众所周知,屏幕上呈现出的颜色和你想要印刷出的色彩总是会有差异,这令创作者很苦恼,而三星S90PC拥有准确的Pantone色板,可真实再现Pantone指南中的 2000 多种色彩,能够美好还原我的所有创意。”

三星显示器对真实还原原生色彩这一目标矢志不移,在出厂校色及硬件校色基础上,手机智能校色功能更是令人眼前一亮。智能校准功能使用户能够使用智能手机方便地自定义三星S90PC屏幕的比较准确设置,包括白平衡、伽玛和RGB色彩平衡等参数,确保屏幕色彩和亮度更为比较准确,无需昂贵、复杂的校准设备。Mike Perry认为,这个功能确保了他的作品能在各个平台以最真实的形式呈现,而且使用起来也很简单直观。

为了保证任何时间、地点都能为用户提供最 佳的创作体验,三星S90PC在屏幕表面应用凹凸结构,可将面板表面的光线散射到不同的角度,最 大限度地减少环境光反射和眩光。Mike Perry非常喜欢在清晨的阳光下开启一天的工作,而三星S90PC能够确保他在耀眼的阳光下仍旧可以观看到清晰的画面,以最 好的状态踏上创作之旅 。

作为一名艺术家,Mike Perry对日常空间的美观性也有着自己的要求,三星S90PC以其充满着极简美学的外观深深吸引着他。而且,对于并不精通电脑的Mike Perry来说,三星S90PC的安装非常简单,仅凭个人就可以轻松完成。此外,4K磁吸摄像头的功能也非常实用。

Mike Perry说:“创意是我们一切工作的核心,创意工作者需要能激发他们艺术追求的工具。”三星S90PC正是帮助艺术家们将灵感付诸实践,将梦想和愿景变为现实的好拍档。一直以来,三星以领先的显示技术打造标杆产品,为各行业赋能。未来,三星显示器也将不断超越想象边界,创新技术研发,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