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买家曝500克瓜子干燥剂重151克 网友:这就过分了啊

2023-10-31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黑龙江省,一位名叫颜女士(化名)最近发布了一段视频,揭露了她在网上购买的一袋瓜子的问题。她声称购买的这袋瓜子标明是500克,但实际到手只有472克,更令人气愤的是,袋内还包含了一个重达167克的干燥剂。

在视频中,颜女士展示了这袋瓜子的包装上标有“精选干果”和“一起ROCK一起嗨”的字样,原本标注为500克的瓜子实际只有472.1克,而干燥剂的重量高达167.3克。这意味着,实际净含量只有304.8克,相比标称的500克瓜子来说短斤少两了近40%。

颜女士的经历并不是个例。今年8月23日,一位在某短视频平台活跃的测评博主曾测试了两包相同包装的瓜子,结果两包标注500克的瓜子分别重472.4克和475.5克,两包瓜子的干燥剂分别为61.3克和63克。

image.png

这种被标注为“精选干果”和“一起ROCK一起嗨”的瓜子可以在网购平台上找到,据称是湖南乔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价格最低为25.9元/500克。类似的差评也出现在这些产品的评论区,消费者抱怨称500克的瓜子实际含有151.5克的干燥剂。

一家“一起嗨瓜子”网店的客服人员回应称:“之前是有干燥剂,克数重。现在发的,没有干燥剂了。”

然而,湖南乔峰食品有限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否认了他们生产了“一起嗨瓜子”的说法,称:“不是不是,那是别人包装的。”

京东2023年双11会场入口京东双11主会场力度
主会场官方宣称红包面额至高 20618 元
PLUS专享PLUS用户专享1750元超级补贴
预售爆品定金膨胀
京东国际进口毫无每满减
家电预售付定金赠百元好礼
手机预售抢神券、现货价保
电脑数码尾款至高 24 期免息,价保 30 天
品质男装领券不止 5 折
小家电定金享多倍膨胀
京东生鲜生鲜 5 折购,国产樱桃买一赠一
图书文娱定金膨胀不止 5 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