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疯狂蹭ETC闯关逃费66次共“省”8000多元:一司机被判

2023-10-31 09:3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31日消息,经常走高速的人或许遇到过那种蹭ETC的司机,不仅缺德、危险,而且还违法,这不,近日有一个疯狂蹭ETC闯关逃费的男子被判了。

据报道,田某是一个客车司机,平时主要往返于南阳和郑州,因为一来一回要花不少过路费,田某就动起了歪脑筋,经常跟车逃避高速通行费。

在高速收费站检查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了田某的行迹,于是就向公安机关报案。

经查询,田某在2021年12月到2022年5月20日期间,运用紧贴前车”手段逃避收费66次,共计8000余元

法院审理认为,鉴于被告人主动认罪认罚,上缴了偷逃的通行费,结合案情,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人民法院判处田某有期徒刑6个月,罚款2000的刑事处罚

网友:我也遇到过,但不同的是,他是从邻车道抢变道过来,趁我抬杆后蹿了过去,我没办法,只能留在原地,后来跟收费站反映了下情况,这才过去,属实是太缺德了。

不得不说,田某这确实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到最后不仅没省钱,还喜提”刑拘,留下案底,早知现在,何必当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